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光雷达公司Ouster牵手英伟达NVIDIA

2021年11月14日 06:31:07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激光雷达公司Ouster宣布,其与NVIDIA达成合作,加速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据悉,基于NVIDIA DRIVE,Ouster提供了专用的 NVIDIA DriveWorks插件,以帮助客户将其数字激光雷达集成到自动驾驶车辆上。

汽车之家

早在2019年,Ouster就宣布与英伟达开展合作,为全球主要OEM开发的L3至L5自动驾驶系统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目标是在2022年投产。

汽车之家

『Ouster OS1-32传感器』

上个季度,Ouster完成了对固态激光雷达初创公司Sense Photonics的收购。收购完成后,Ouster建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Ouster Automotive,负责人为Sense首席执行官Shauna McIntyre。根据之前的规划,Ouster Automotive部门将会把Sense的固态激光雷达集成到一个新的激光雷达套件中。今年3-4季度,Ouster会陆续向汽车主机厂出货固态激光雷达。该公司还将继续推进五个汽车项目的谈判,潜在价值超过1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