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14.68万元 奥迪Q8新车型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5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奥迪Q8暗夜骑士殿堂版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4.68万元。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格栅、车标以及轮毂均采用了黑色装饰,看上去十分炫酷。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增加了其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并采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彰显层次感。22英寸轮圈以及红色Audi Sport刹车卡钳彰显性能感。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电吸门以及双层隔音玻璃等。

车辆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且还采用了纯黑内饰,并配以红色氛围灯。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了MIB3娱乐系统+Asterix车在应用商店,可实现信息娱乐、电话、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O音响系统、带负离子净化/香氛系统的四区空调、智能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上,新车还配备空气悬架、四轮转向以及全时四驱等,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