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低于领裕 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官图

2021年11月15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全新中型SUV——Equator Sport的官图,新车已于此前登陆工信部申报目录,定位略低于领裕,外观采用更加时尚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领裕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部分更加时尚,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科技感,多边形进气格栅则与大灯组相连,形成开眼角的造型。前保险杠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元素,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35mm/1706mm,轴距为2726mm,整体尺寸介于领界S与领裕之间。尾灯造型十分精致,内部采用了独立光源设计的3D立体灯组,搭配流水转向灯,提升了整车的高级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