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群雄逐鹿,百冠王哈弗H6如何炼成

2021年11月1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说来也是厉害,无论整个国内SUV市场竞争多么激烈,不管是合资SUV价格下压还是自主SUV上行,都没能对长城哈弗H6产生较大的影响,虽然偶有被超越但依然难阻哈弗H6完成了百冠王的小目标,那到底为何哈弗H6能如此坚挺呢?今天咱们就来分析分析,也欢迎各位一块来讨论讨论。

第一时势造英雄

有些产品要出来的刚刚好,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太早了用户接受不了太晚了被对手抢占先机,当年哈弗H6就是魏建军嗅到了SUV的红利,一举成名,虽然一直被嘲讽逆向研发本田CR-V,不过这个也不重要,模仿这件事大家都做,而且最终长城汽车不也赢了官司么。

第二点精准踩需求

哈弗H6凭借高性价比在SUV市场纵横多年,还有一个行为被同行嘲讽,那就是连哈弗的销售都分不清自己到底有多少款哈弗H6,车卖场倒是认为这点并没那么重要,多少款车型不就是为了给更多的选择么,当然也有人抬杠其他车型也整这么多款的话,还不一定谁是冠军,这么说没错,但为什么没有其他车企这么做呢?

第三快速做减法

哈弗走了相当长时间的多车型战略方针,不过在取消红蓝标战略之后哈弗就开始了减法之路,开始从群狼战术向狮王战术的转变,或者可以理解为从大众车向精品大众车转型了,目前来看转的也是相当成功啊!

第四性价比之王

这个是哈弗H6这么多年从SUV蓝海到红海一直驰骋的原因吧,反正永远都是性价比之王,虽然有各种小毛病发生,但至少从来没像合资品牌那种断轴烧机油等事件发生吧。

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原因让哈弗H6长时间霸占SUV榜首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