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齐发力,广州车展上这几款高端新能源车值得买,亮点多

2021年11月15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年底的车市盛宴广州车展将在本周开幕,各家车企也都拿出自己重磅车型。在备受关注的新能源领域,将会有很多新车来袭,而起步较晚的豪华品牌们也将带来不少新能源车。今天带大家看看本次车展值得关注的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

1.上汽奥迪Q5 e-tron

成立不久的上汽奥迪品牌,广州车展上将给我们带来新车——Q5 e-tron。该新车是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出自大众最新MEB纯电平台。

造型方面,Q5 e-tron采用了封闭式中网,矩阵LED大灯造型比较精致,车尾运用了小溜背设计,再加上贯穿式尾灯,整体看上去新车颇具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比Q5L更大一些。

动力部分,Q5 e-tron将拥有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3种动力可选。低功率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32kW,高功率150kW。四驱版本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0+150kW的双电机。

2.奔驰EQA、EQB

奔驰方面本次车展上的重头戏当然是EQ车型。奔驰EQA、EQB已经开始预售,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此前亮相过的EQS本次也将参展。

奔驰EQA和EQB均是基于燃油版车型GLA、GLB车型升级而来的,采用了EQ家族的设计语言,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EQB采用的7座布局,能够满足更多用车场景。目前这两车各公布了一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是37万元的EQA300 4MATC和44万元的EQB 350 4MATIC,其他配置与价格,还要等到广州车展开幕才能知晓。

3.宝马iX

宝马iX作为一款旗舰新能源SUV车型,来自宝马全新的纯电平台,即将在广州车展与大家见面。新车拥有全新的设计,采用了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宝马iX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材质方面大量翻毛材质的运用,让车内高级感十足。新车搭载了大尺寸一体式曲面屏,和宝马原来的设计区别比较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还运用了5G技术。

动力部分,宝马iX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xDrive50车型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将达523Ps,WLTP续航可达630KM。

4.保时捷 Taycan Cross Turismo

在新能源市场,Taycan是保时捷品牌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受欢迎程度十分惊人。而本次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带来的保时捷 Taycan Cross Turismo,可以算作是Taycan的旅行版车型。

既然是旅行版,Taycan Cross Turismo自然在外观上和普通版有些区别。新车采用了两厢的造型,整体车身也更为低趴,加上前后包围以及侧裙上的黑色套件,营造了极为运动的气息。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0.9英寸的液晶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不错,其余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了一致。

动力部分,Taycan Cross Turismo将全系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动力最强的Turbo S车型在最大功率可达560kW,最快零百加速可达2.9S,性能相当强悍。

5.沃尔沃C40

沃尔沃C40是沃尔沃在纯电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基于XC40纯电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不过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再加上扰流板的运用,营造了轿跑SUV的风格,更为年轻运动。车头部分C40看起来方方正正,封闭式前格栅加上雷神之锤大灯,整体辨识度很高。

动力部分,沃尔沃C40将采用与XC40纯电版同款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另外,C40在上市后将采用官方进口、品牌直营的方式进行销售。

以上车型都是本次广州车展豪华品牌即将给我们带来的新能源车型。起步较晚的豪华品牌们开始在新能源领域集中发力,接下来它们在新能源方面的竞争势必越来越激烈,该市场也或将迎来一波增长。对这些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广州车展哦。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