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丨SUV占主导,MG新车预售,福特推全新SUV,新荣放也来了

2021年11月15日 17:00: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距离2021年结束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为了增加曝光度提升销量,各品牌开足马力开始推新车。不仅有江铃福特全新SUV——Equator Sport,还有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的MG ONE。另外,像关注度颇高的岚图首款MPV、丰田新款RAV4 荣放也都陆续“现身”,下面就与《车壹圈》一起来了解下吧!

福特Equator Sport:定位低于领裕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SUV——Equator Sport的官图。据《车壹圈》了解,新车定位略低于领裕,外观方面借鉴了现款在售领裕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造型,在大灯设计上采用了与福特领裕类似的分体式LED大灯,更显年轻动感。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Equator Sport侧面采用更加上扬的窗线设计,尺寸方面新车也比领裕尺寸略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毫米,轴距达到2726毫米,提供五座版本,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动力部分,Equator Sport将搭载一台福特四缸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整体动力表现在同级合资SUV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

新款RAV4荣放:设计高级感更强

福特Equator Sport外,新款RAV4北美版(国内命名为RAV4荣放)也正式曝了光。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上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比如,新车的大灯组换上了全新的样式,内部结构层次更为复杂,同时加入了新的LED雾灯和熏黑轮毂,为整车去更多新鲜感和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上,新车升级了LED光源阅读灯,并且SE Hybrid车型将配备7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以及织布座椅,顶配车型还将提供8向电动调节的副驾驶座椅,能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在海外市场提供了两款选装包,Weather套装将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和雨量感应雨刷。Convenience套装将包括天窗、电动尾门以及9英寸触摸屏,选择更加丰富。动力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纯燃油版有望继续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擎版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MG ONE:提供两种设计风格

MG ONE是基于上汽架构SIGMA打造,预售价11.11万元,采用了第三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和更显科技时尚的β车型。外观方面,MG ONE α的前脸采用独立的立体格栅设计,并使用了钨钢电镀的材质,提升了整车质感。而MG ONE β车型前脸则拥有巨大的中网设计,使新车横向宽度进一步拉伸,强化了车身姿态,看起来动感时尚。

尺寸方面,MG ONE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整体尺寸比MG领航略小,不过后排空间乘坐三个成年人也很轻松。和激进的外观不同,MG ONE内饰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座舱设计,三联屏设计非常吸睛,每一块屏幕之间还存在一定夹角。另外,可以看到空调控制区域和灯光控制区域也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整体风格简洁科幻。MG ONE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CVT变速器,最大功率133千瓦(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性能颇为强劲。

岚图全新MPV:定位豪华MPV

据《车壹圈》了解,岚图首款MPV也即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据悉,新车定位豪华MPV,将在2022年投产,有望推出增程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从目前新车的谍照上来看,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和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风格,隐约能看出瀑式中网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而新车的整车侧面线条维持了典型MPV式造型,设计非常大气。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岚图首款MPV,还采用了整车占比70%的高强度钢,被动安全更有保障。虽然新车还没曝光具体动力信息,但根据此前消息,岚图的这辆新车同样将会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搭载孚能科技590电池模组,电芯能量密度超过275Wh/kg。其电池的充电倍率可高达2.2C,同时其循环寿命超过2000次,还能保证90%以上的保持率,电池使用寿命更有保障。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都是目前刚刚曝光全新车型,并且它们无论是市场热度还是设计、动力等方面都有各自的亮点。如果日常家用为主,对动力性能有着更的要求,那么福特Equator Sport、MG ONE都是值得关注的。要是更注重乘坐舒适性的话,以自主为代表的岚图全新MPV或许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