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买2.0T SUV,瑞虎8 PLUS鲲鹏版怎么样?

2021年11月15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中型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车型通过推出更强动力版本来提升竞争力,比如奇瑞瑞虎8 PLUS。它从去年10月份上市到今天,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得到不少消费者喜欢。这两天,它又推出瑞虎8 PLUS鲲鹏版,有4款车型,售价14.19-16.99万元。那么,它相比现款车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瑞虎8 PLUS长得差不多,对细节部分优化。瑞虎8 PLUS鲲鹏版外观造型变化不大,细节上的调整有:中网周围使用银色饰板点缀、雾灯区设计更简洁、车尾增加双边四出排气、配备全新390T尾标,其它地方和现款车保持一致。

内饰还是老样子,智能配置升级。车内还是使用双12.3英寸联屏,不同的是增加了双屏信息交互带双指飞屏功能,使用起来更方便。相比瑞虎8 PLUS,它搭载升级后的小奇智能车管家3.0系统,新增3种待机小奇形象。还有就是,SONY品牌音响由之前的8扬声器升级为10扬声器,不过只有顶配版搭载。整体来看,比现款用车体验更好。

车身尺寸和现款一样,比吉利豪越略小。瑞虎8 PLUS鲲鹏版长宽高分别是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比我们熟悉的传祺GS8(车身长度5015mm/轴距2920mm),吉利豪越(车身长度4835mm/2815mm)略小些。

使用2.0T鲲鹏动力,比现款提升57马力。瑞虎8 PLUS鲲鹏版使用最大功率254马力2.0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奇瑞最新研发的智控四驱系统可选,7.3秒破百,百公里油耗7L。动力数据相比现款197马力1.6T发动机提升不少,比宝马X3使用的252马力2.0T发动机要略强些。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瑞虎8 PLUS鲲鹏版主要有两点变化,一个是动力部分,使用2.0T鲲鹏动力,动力数据比现款提升不少。一个是智能配置,分别对车机系统和音响升级,相比瑞虎8 PLUS用车体验更好。如果你觉得瑞虎8 PLUS的1.5T和1.6T发动机不够用的话,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