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性能论豪华,广汽讴歌正式公布广州车展家族阵营

2021年11月1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讴歌正式公布了即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家族阵营。广汽讴歌将积极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展台方面,广汽Acura将积极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通过场景化的技术体验和定制化的品牌互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非凡的观展体验。

在本次车展当中,广汽讴歌RDX和CDX两大运动豪华SUV车型将“组团”出击,充分展现讴歌品牌的极致性能与先端科技。其中,搭载A-Spec运动套件的CDX、RDX及CDX SPORT HYBRID三车型,将组成A-Spec运动家族联袂参展。CDX智能安全版与CDX 畅享PLUS版,分别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也体现了广汽Acura积极响应用户需求、促进产品智能化升级的技术实力。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广汽讴歌还将推出一款新车色,为讴歌车型的出众颜值焕新“穿搭”。新车色将会率先着装在RDX上,并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新发售的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也将于车展重磅来袭,以独享专属的外观、内饰设计,为追求个性、彰显自我的年轻消费群体定义新风尚。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广汽讴歌,不仅将开启一场以性能论豪华的汽车盛宴,更将以主场姿态,邀请广大车主及喜爱讴歌的朋友“回家”看看,开启创新好玩的展台互动体验,满足消费者纵享极致生活的美好心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