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Integra海外首发,思域Si同款高功率1.5T引擎 提供手动挡

2021年11月16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讴歌 Integra回来了!日前,讴歌于美国市场正式发布了Integra的原型车。在阔别市场15年后,这款深受欢迎的紧凑型运动车型终于再次回到市场。新车采用经典的五门掀背轿跑造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除了CVT速箱,还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在北美正式发售,起售价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与1986年发布的第一代Integra一样,新车采用掀背式轿车结构。它与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同名,可以说是讴歌换标版的型格,也可以说是讴歌版的本田思域。因此,它的外观造型与本田型格(思域)有几分相似。

不过,它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采用狭长的大灯搭配棱角分明的多边形中网,整体风格更具侵略性。

从新车的侧面上看,新车的溜背感十分明显,19英寸的轮毂和明黄色的Brembo大刹车卡钳,外形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

目前新车还没有公布内饰信息。但鉴于新车与思域SI属于共用平台,估计会和思域SI的相关参数差不多,希望思域SI的宽敞、技术、整体设计和多功能性都能集中在新车上吧。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称,新车将搭载与本田思域同平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也就是如今本田思域Si上的那套动力,最大功率200Ps,最大扭矩260N·m,预计匹配CVT以及6MT 变速箱,这对“手动党”而言无疑是一个福音。

据商标文件表明,新车还将推出一款S版车型,预计该车型将是更强大的版本,可以与即将推出的Civic R共享车身框架和动力系统。不过,一台标准涡轮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发动机的讴歌Integra就已经足以说服爱好者了。

整体而言,新车的产品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新车能不能回到之前的荣誉,就要看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了。那么你觉得全新讴歌Integra回归荣誉会是一个真命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