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三家联手,阿维塔11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16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15日,阿维塔品牌在上海正式全球首发,定位纯电轿跑SUV的首款新车——阿维塔11也同时首发亮相。据悉,新车首辆白车身已于重庆工厂正式下线,预计于明年二季度发布、三季度实现首批量产及用户交付。

阿维塔11以“未来感”为核心设计理念,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阿维塔全球设计中心操刀,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跑SUV,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语言,配备纯电动车型上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造型特别,灯腔内部还加入了条纹状设计,颇具未来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倒梯形后窗以及上窄下宽的设计也让车尾形成明显的层次感,后包围这里也布置了光源。官方称,这款车非常接近量产造型,外形设计颇为大胆,预计也将成为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据官方信息显示,阿维塔11将具备200千瓦以上的高压超充能力,电池及续航方面,该车将采用宁德时代最尖端的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百公里加速破4秒,且算力可达4000t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