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东风日产后的首款车型,启辰大V试驾,智能科技颜值高!

2021年11月16日 09:50:09
分享到:

十几年前买车,只要好开、价格便宜就行了,其它的都不重要,而且如今随着购车年龄的逐渐年轻化,购车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而改变,如今不但要便宜,而且还要颜值高、配置科技智能等,所以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推出“讨好”年轻人的新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大V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因为相比启辰以往的车型来说,它绝对算得上是颠覆性的改变,那么这么一款对整个启辰品牌都有重大意义的车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去感受一下吧!(注:实拍的是售价12.88万的天王版,也就是启辰大V的顶配车型)

 ●静态回归

早在启辰大V没有上市之前,我们就对新车做出详细的静态体验,所以今天这部分只做个简单的回归,重点将会放在动态表现上。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启辰大V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配置和空间方面都不缺乏亮点,算是一款智能、科技且颜值高的车型,而动态表现方面,启辰大V并没有像它的外观看起来那样的运动,整体还是以家用为主,静音方面做得不错,但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不是特别好,涡轮介入有明显的迟滞,从而导致驾驶舒适性并不是很理想,这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总体来说,启辰大V的性价比很高,这个价位想买一款有合资背景、外形年轻时尚、内饰与配置也都很突出的SUV其实并不多,基本也只有启辰大V可以选了, 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