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头不小的阿维塔?胜券在握的新赛道!

2021年11月16日 11:31: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一个时代的开启,也许并没有“敲锣打鼓”的关键性时间节点,因为大多数人们对于新事物的出现,起初都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在汽车界同样如此,高喊了几年的汽车“新四化”,似乎还是没有完全迈入到全面的“2.0时代”。当然,时代的变迁,有着必要的过程,而在这稍显漫长的时间线上,时不时会出现更优的解决方案。

强强联合,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玩法了,但与华为、宁德时代这样的行业巨头深度联合,长安汽车在这个时代的转折点上,可谓是占据了新赛道的领跑位置。那么,究竟怎样的产品,才是真正具有未来感,能够满足这个时代用户需求的呢?阿维塔科技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品牌全球发布会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具体落实到产品来看,发布会上亮相的阿维塔11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阿维塔全球设计中心操刀,以“未来感”为核心设计理念,在整体设计上遵循大胆自信、情感智能、活力个性的设计原则。其敏捷而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展现出独特的美学魅力。

阿维塔11的F形大灯组合整体线条纤细,在极具亲和力的前脸构图中勾勒出干练与锋芒,视觉对比鲜明。侧身线条简洁优雅,雕塑出无比流畅与敏捷的轮廓。两条车窗线条在车身尾部迅速汇合,形成锐利的V形锐角,并有力地指向轿跑型C柱收尾的边际,极具活力与动感,与圆润的后轮拱形成独特的呼应。贯穿式尾灯宽度适宜、明朗通透,在倒梯形后窗与稳重的车身下部之间,形成鲜明的视觉层次,进一步凸显了纯色一体式的车身标识,令人过目不忘。

在产品性能方面,阿维塔11的续航里程至少可达7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4秒,拥有200千瓦的高压超级快充以及400Tops的顶级算力,轻松实现安全便捷的智能驾驶。

而“情感”,将成为阿维塔的起手王炸。阿维塔品牌首次提出了“E.I.用户需求理论体系”,即情感智能。这是用户对个人移动出行体验,在高端奢华与温暖体贴两个基本需求之上提出来的。时代不断发展,高端奢华不再是浮夸奢靡,温暖体贴也不再局限于服务态度,而是极致简约的永不过时与无微不至的善解人意。而科技的蓬勃发展,将看似理性与感性需求的对立面高度统一,并赋予了新的时代需求:未来感,科技化于无形的智慧魅力。正是这个用户情感需求三角,构成了阿维塔品牌的理论基础:情感智能。

当然,大家不要觉得这样的产品理念,距离我们太遥远,品牌旗下首款产品阿维塔11,将于明年二季度发布、三季度实现首批量产及用户交付。

阿维塔科技的掌门人,我们也非常熟悉了,他就是在长安征战多年的老将谭本宏先生,作为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汽车产业注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在这条赛道上,阿维塔将扮演一个长期主义者,保持好奇,探索未知,拥抱变化。我们从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出发,积极探索面向未来的人性化出行科技,为用户创造情感智能的出行体验,营造全场景互联的智慧生活。我们坚信智能终将饱含情感,并致力于推动‘情感智能电动汽车时代’的加速到来。”

写在最后

阿维塔的横空出世,可谓是来头不小,在携手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开创领先的CHN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的基础上,汇聚行业顶流,开启了情感智能电动汽车时代。在这条全新赛道上,阿维塔占据了有利的领跑位,对于新车的正式落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