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RAV4曝光,预计明年国产改款,重点是中控造型有无变化!

2021年11月16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丰田借着庆祝RAV4车型于美国上市25周年的契机,官方发布了新款车型,外观、配置上的一些改动,预计将直接影响国内市场明年改款车型的走向。

首先,这一代RAV4的外观方面,笔者认为还是比较成功的,较为硬派的设计元素,区隔于目前市面上同质化严重的运动风,从上市之初就令人眼前一亮。而从新款车型的官方图中可以发现,其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大灯组和新加入的LED雾灯,为新车前脸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和时尚感。尤其是大灯组灯腔内部的造型,换成了类似于凯美瑞大灯的多层样式。

此外,或许是为了增加自身的辨识度,新款RAV4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和全新的“骑士蓝”配色。

来到内饰部分,与外观的反差就很大了,也是这一代RAV4被消费者诟病最多的地方。一方面是用料没诚意,相比同价位其他竞品车型,它的内饰用到的软质材料会更少,大面积的硬塑料。其次是如同90年代老式电视机造型的中控屏,无论造型和屏幕显示质量都十分过时。总之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都欠佳,其实能够看出来丰田在压缩成本。

而在新款RAV4的车内,我们依然没有看到丰田为此做出明显改变,而且即便是以往日系车更有诚意的美国市场的新车,也将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和雨量传感器雨刷,以及电动天窗、电动尾门和9英寸触摸屏这些提升体验的配置,统统安排进了选装包里。

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未来国产版仍将保持目前车型的动力总成,2.0L+CVT的燃油版本,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对于新款丰田RAV4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