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正式发布 专为北美市场打造

2021年11月16日 11:4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马自达全新SUV——马自达CX-50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是马自达为北美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定位介于CX-30和CX-70/CX-90之间。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观感,前脸为经典的多边形格栅。不过,新车相较于CX-5来讲,有着更强的跨界风格,细节上经过了黑化处理,也更有野性。

侧面来看,马自达CX-50设计较为简洁,侧面线条圆润饱满,轮眉则是线条感清晰,刚柔并济。细节上,新车轮眉、侧裙采用了黑色设计,配合花瓣式轮圈,进一步增强跨界气质。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设计抢眼,内部灯组立体感极强,点亮后观感出色。往下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后包围+银色护板的组合,并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提升运动性。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0没有采用尺寸夸张的中控屏,但车内大量运用皮质,配合较为稳重的黑棕双色组合,也营造出不错的内饰档次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提供2.5L和2.5T SKYACTIV-G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马力和2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