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这四款国产电动车不容错过,高合HiPhi Z科技太绝了

2021年11月16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接下来几天,广州车展将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焦点所在。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秀,本土作战的自主车企蓄势待发,特别是在电动车领域摩拳擦掌,想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本文就将介绍四款实力国产车型,它们都是新能源大潮之下全新产物,将会给你带来极佳驾乘体验,都具备成为明星车型的潜力。

长安C385

近一段时间长安汽车在SUV领域风光无限,旗下拥有CS75 PLUS和CS55 PLUS等爆款车型,在销量上一直处于前列。不过在轿车大战中,长安汽车存在感就很是薄弱,在消费者之间影响力有限。为了改变境遇,此次广州车展其将推出UNI-V,早已赢得多方关注。而长安C385也将翩然亮相,让人们感受到全新体验。新车将基于EPA1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在明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长安C385在外形设计上走简洁时尚路线,同时也流露出一丝未来观感。其以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凸显个性,无边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噱头十足。新车在尺寸上很是出色,长度达到4800mm,轴距则是2880mm,内部空间不必担心。据悉新车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这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十分抢眼。当下氢燃料电池颇有崛起之势,长安C385可能在未来也配备此项技术,缓解续航压力。

小鹏G9

现在很多车企在新车上市之前都先卖起关子,这样能够获得更多关注,为抢占更多销量打下基础。日前,小鹏汽车就官方发布一张全新SUV车型预告图,根据此前消息推断,新车或许就是传闻已久的G9。当然很多人也认为其有望以G7之名征战市场,但考虑到其在尺寸上已经超过P7,所以命名为G9将更有可能。先前新车路试谍照已经被曝光,虽然身上被层层伪装覆盖,但我们依然可以发现隐藏式门把手,前脸部分设计也个性十足,整体时尚性毋庸置疑。

新车在内饰上将继续配备小鹏标志性双辐方向盘,并且还提供三块液晶屏幕,在娱乐性与科技性上走在前列。小鹏G9应该还是由Edward平台打造,在工艺方面精益求精。其轴距或许将会超过3米,能在行车时有限缓解拥挤感。新车预计会搭载XPILOT 4.0自动驾驶系统,并且与Orin运算平台互为映衬,为你日常行车减少很多麻烦。

威马M7

威马现在也急切想要在新能源大战中出头,避免被对手蚕食掉有限的生存空间。其将下大力气打造Master系列,而M7将是先锋之作,为将来推出更多相关车型奠定基础。此次新车在外形设计上充满想象力,和先前概念车Maven有诸多相似之处。其在前脸部分配备了贯穿式狭长灯带,这个设计很是别致,辨识度得到强化。当然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这个似乎成为新车标配。其整体呈现出比较明显的轿跑姿态,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威马M7内部空间十分可观,轴距将达到2918mm。其将配备第二代MEMS智能扫描芯片,能够及时察觉周边情况变化,及时做出相应调整,减少危险发生概率。该车内部将以“智能穿戴”为理念,将入很多全新科技服务。i-Surf科技皮肤既能防水也能防污,触感也十分舒适。其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公里大关,但具体数据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高合HiPhi Z

当年HiPhi X横空出世,直接将高合汽车推向前台,人们都想看看其到底有何实力,顶配车型敢卖到80万元高价,打破国产电动车售价天花板。而此次HiPhi Z作为该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继续走高端大气上档次路线,让你感受到土豪们的任性。其外形设计仿佛是从科幻电影之中走来,整体充满强烈机甲风格,同时也充斥着想象力。很多人会喜欢其智能灯语功能,可以根据场景变化做出相应调整,玩味性十分出色。

新车内部好似飞船座舱,超大触控液晶屏支持多角度倾斜与旋转,在“火箭模式”下还能播放相关动画,从细节上提升驾乘感受。HiPhi Bot智能交互系统实现从“模拟智能”到“数字智能”的进化,实现算力更高、功能更多、交流更深目标。HiPh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花样繁多,为你安全驾驶提供层层防护。虽然动力方面相关信息还未公布,但相信HiPhi Z绝对在此不会拉胯,打破你对国产电动车的固有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