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6AT 150匹马力的捷达VS7 优势在哪里?

2021年11月16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或许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达VS7的1.4T发动机,并没有任何优势而言,但自动挡11.38万元的终端起售价,也要比很多2.0T发动机的中型SUV低得多。

汽车市场不是赛跑和举重的竞技场,谁的劲大谁的速度快,谁就是冠军,汽车销售最终比拼的是谁更懂消费者的心理,消费者不是懂车,也知道功率越大越好,扭矩越高越好,可在实际生活中,大功率和高扭矩用途很少,同时,这些都是要以高油耗为代价的。

消费者才不傻,只能车辆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够了,很多人现在都共计“够用”原则,认为消费者现在 已经不再满足于“够用”原则,需要更高的追求,据我观察,只是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提高,之前的车型满足不了现在“够用”要求而已。

捷达VS7就是一款完全够用的中型SUV,当然,也有资料说捷达VS7是一款中大型SUV ,不过从4624mm的车长,从2730mm的轴距,以及内部空间表现来说,我个人更倾向于这是一款中型SUV车型。

国人选择SUV车型,看重的是外观的霸气,与空间的舒适,捷达VS7是一款在设计风格和操控上,都具有“德”味的车型,外观点阵式中网,使用镀铬装饰,两侧大灯长度和宽度都有气势,在精致化和个性化的表现上,VS7与国产同级别SUV相比,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毕竟这是一辆来自大众的车型,不管它挂没挂大众标,中国的消费者对于捷达这个名字,肯定是妇孺皆知,都知道这是一款大众汽车的入门车型。

大众汽车品牌车型,自带粉,关注度肯定是比国产品牌要强的。外观硬朗,内饰简洁。

大众汽车的燃油车型,内饰从来都是走简洁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便于操作过程中调节各种功能,内嵌式中控屏,界面丰富,可实现手机的投射功能,捷达VS7配备了胎压报警功能,前后驻车雷达,以及上坡辅助功能和定速巡航功能,科技配置不高,但基本的功能该有的还是都有的。

座椅使用了皮质材质,乘坐的舒适度不错,全景天窗采光好,视野通透。VS7的空间,还是值得推荐的,尤其是后排空间,11万区间的合资SUV,VS7的空间绝对具有竞争力,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很充裕,在我后排乘坐的女生,正常乘坐后,还能把一个行李箱放在小腿和座椅之间。头部空间同样够用。

动力系统,是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是250N·m,三口之家和四口之家全家出行,这样的功率和扭矩在行驶中,肯定表现出游刃有余。同时,AT变速箱的平顺性更好,换挡的时候,不会有顿挫的感觉。虽然捷达VS7有手动版车型,但目前各个地方的主要城区都有会有拥堵的时候,所以不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不过6.7L 。

捷达VS7在个性化和科技氛围的打造上,并不出众,但由于中国消费者对于德系车型的情有独钟,以及车辆本身的高性价比,同样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喜欢德系驾控感觉的消费者,可以去试驾感受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