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9日亮相 凯迪拉克CT4原神联名款

2021年11月16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轿车――CT4原神联名款官图。该车将于《原神》游戏中来自“提瓦特”大陆的刻晴、芭芭拉、魈、香菱四位角色进行“痛车”改造。值得一提的是,刻晴和魈定制“痛车”将现身广州国际车展凯迪拉克展台。

“痛车”文化属于ACGN文化的一种。人们为了彰显个性,将喜爱的动漫角色、动漫公司或者角色名字之类的字画贴(喷)在车上,以作装饰。“痛车”一词的一种说法是:这样装饰车子,就像是人类纹身一样,故而被称为“痛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继续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针对外观进行“改造”,将游戏中《原神》中的刻晴、芭芭拉、魈、香菱四位角色进行装饰,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