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现代汽车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16日 20:48: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公布其在2021广州车展阵容。其中N系列两款性能车现代伊兰特N和现代KONA N将在车展迎来中国首秀,与此同时智能无人运输车Trailer Drone概念车和中国版的Nexo两款氢燃料电池车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现代伊兰特N/现代KONA N

现代N系列的定位就好比宝马M系列、奔驰AMG系列、奥迪RS系列一样,主打高性能,通过对动力的调校和加装运动套件来取悦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现代伊兰特N在原有外观基础上加装了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运动套件,前脸中网、大灯组和扩散器区域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件进行覆盖,前唇处的红色饰条算是点睛之笔。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N系列标志性的红色卡钳、尾门上小巧的黑色扰流板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造型都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性能感。

现代KONA N基于中期改款后的KONA车型打造,其改款前的车型对应的是国内的昂希诺。分体式大灯组和前机盖上三个导流槽都是KONA车型标志性元素。

KONA N在普通版基础上前脸部分增加了夸张的黑色运动套件,并在前后保险杠、侧裙处增加了红线进行点缀,尾部辨识度极高的高位刹车灯、更具运动气息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展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现代伊兰特N和KONA N均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Ps,最大扭矩392N·m,海外版车型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智能无人运输车Trailer Drone概念车

氢动智能无人运输车Trailer Drone作为现代全新概念车已在9月初举办的现代氢能发布会上以短片形式亮相,这款无人运输车未来计划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动力源的同时,Trailer Drone还搭载两台智能无人运输平台e-Bogie。e-Bogie像轨道转向架一样位于集装箱下方,可实现完全独立的四轮转向,亦可进行横向移动,更加适用于港口作业或狭窄的城市环境。

中国版NEXO

现代汽车旗下氢燃料电池车NEXO在2021第四届进博会上已经展示过,新车搭载现代汽车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395N·m,0-96km/h加速时间为9.5s,最高时速160km/h。加满氢气只需5分钟,便可实现NEDC综合续航800km以上。

韩国版NEXO

中国版NEXO预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分体式大灯、造型独特的D柱造型以及夸张的后包围都展现出它个性一面。

截至今年10月,氢燃料电池车NEXO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00辆,成为全球畅销的氢燃料电池车。此次新车亮相广州车展,或许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