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煲仔试驾 | 试驾WEY拿铁,DHT混动除了省油还有哪些优势?

2021年11月16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WEY%E6%8B%BF%E9%93%81%EF%BC%8CDHT%E6%B7%B7%E5%8A%A8%E9%99%A4%E4%BA%86%E7%9C%81%E6%B2%B9%E8%BF%98%E6%9C%89%E5%93%AA%E4%BA%9B%E4%BC%98%E5%8A%BF%EF%BC%9F%22%7D">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WEY拿铁的静态体验感受,这次就该和大家聊一聊它的试驾感受了。

作为WEY咖啡系列第二款搭载DHT混动的车型,拿铁在行驶体验以及油耗上的表现或许是大家最关注的。

那我也不绕弯子了,这台DHT版本的拿铁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顺、静和省。毕竟能纯电行驶,再加上两档变速箱的设计,无论在城市还是高速路况下,除了发动机介入的声响以外,它确实能带给你纯电动般的感受。

至于快,拿铁的前段加速在电机的辅助下体验确实很轻快,但综合来说8秒的百公里加速也的确不能算快,只能说是够用的水平。

最后在省的部分,我开着拿铁行驶了22公里的轻度拥堵城市路段和40.5公里的高速路况,均速41km/h,油耗表现是6.7L/100km。个人感觉对于一款尺寸偏中型的紧凑型SUV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的表现了吧。

最后预告下,在本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不出意外的话拿铁的预售价也会正式公布,大家也可以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