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或2025年亮相 自动驾驶车队司机增至137人

2021年11月17日 01:4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苹果造车项目的最新消息,目前苹果增加了旗下自动驾驶车队测试人员的数量,已经从9月份的114人,增加至目前的137人,此举也表明苹果造车项目的投入力度在逐渐加强,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2025年亮相。

苹果汽车假想图

据悉,根据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数据显示,目前苹果自动驾驶车队的驾照数量增加了23个,使得司机总数变为137人,不过测试车辆仍旧是69辆。即便如此,相较于拥有1628名司机的Waymo来说,苹果的规模还是显得有点小。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苹果造车项目的内部代号可能是“Apple Car(苹果汽车)”,前身则是此前就曝光的“Project Titan(泰坦计划)”,为了开发独立的自动驾驶系统,苹果已经陆续招募了雷达测试工程师,以及从前供职于特斯拉的软件工程师。

综合此前苹果申请的专利信息来看,苹果汽车也许会采用轿跑车的轮廓,SUV离地间隙,四轮四角设计,以及拥有大尺寸风挡玻璃等元素的跨界车设计,并且可能还会采用对开门设计,拥有非常具有辨识度的造型。

内饰设计方面,苹果汽车将会推出自身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优势,中控台可能会拥有尺寸巨大的显示屏,应该会融入触控操作功能,并且还会集成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比如大家熟悉的Siri语音控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