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之后一汽大众或也将迎来停产潮

2021年11月17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燃油车卖得好也是一种烦恼,以前说这句话大家觉得是凡尔赛,那现在对于一汽大众来说就真的是烦恼了,前有上汽大众因为新能源积分问题将要停产桑塔纳车型,或许一汽大众没准未来也得停产部分车型了,因为一汽大众的积分问题更加严重。

去年一汽大众的负积分排名高居榜首达到了惊人的1322174,这比第二名的上汽通用要多30多万,去年可以说大众燃油车卖得多既是成功又是失败啊,卖燃油车赚钱但是买新能源积分也得花钱啊,当然了这也加快了大众推出纯电车型的步伐,只是短期内这些车型恐怕解决不了积分问题。

咱们来看看一汽大众旗下的ID4CROZZ等纯电车型单月销量加起来也就几千辆,这对于那天文数字的负积分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啊,如果说一汽大众一直解决不了这个积分问题,那部分车型停产的这件事就不得不发生了。

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合资车企对于纯电动比较排斥,所以在纯电动化大力推广的时候合资车企并没有大手笔进入,然后导致了现在的被动局面,大家觉得这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