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卖出5000万辆,卡罗拉旅行版有1.2T发动机,期待进入国内吗

2021年11月17日 13:56:01
分享到: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已突破5000万台,为了纪念这一时刻,丰田推出了一款特殊车型,5000万台纪念版卡罗拉旅行车。

卡罗拉的车头标志不是丰田(其他卡罗拉车型也是),而是卡罗拉专属标志。与普通旅行版不同的是,纪念车型前挡泥板左右两侧采用“5000万版”专属标识贴花,配备了哑光黑色漆铝轮毂。

内饰和普通卡罗拉一样,只是多了黄色缝线。

此外,驾驶员座椅配备了“静电消除稳定加座椅”,可将积累在驾驶员和周围区域的静电分散到整个身体,以减少电荷量并有助于稳定车辆。

普通的卡罗拉是什么样子呢?外观采用运动型设计,车身强调宽阔的姿态。当然,旅行版卡罗拉还有运动套装,也就是GR SPORT车型,前格栅、后视镜、B/C柱等全部采用了黑色设计。

卡罗拉旅行版的动力系统分为4缸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缸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其中1.2升涡轮增压车型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

你期待卡罗拉旅行版进入国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