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表现更好 比亚迪唐DM-P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17日 13:58: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新车——唐DM-P的谍照,新车与DM-i一样,也是DM系列的车型,但与“i”系列主打经济不同,“P”系列主打的是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与DM-i基本相同,整体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给人感觉动感时尚。中网细节上采用横向的镀铬饰条,与狭长的大灯搭配得很协调。侧面最大的亮点的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而车尾巴最大的看点依然是经典的贯穿式尾灯,不但美观,而且辨识度很强,尾部标识换成了“DM-P”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搭载与唐DM-i相同的骁龙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并使用比亚迪招牌的“刀片电池”,不过也有消息称,新车也有可能胡搭载动力更强劲的2.0T发动机,纯电续航可达200km,不过一切都要看未来的官方消息。

 编辑点评

唐DM-P的出现,丰富了唐DM犀利的产品线,DM-i主打经济,DM-P主打性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比亚迪的“这一招”还是很高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