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泡泡幻境,沉浸式种草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

2021年11月17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全新一代NX是一款极为重要的战略车型。

全新一代NX是品牌下一篇章的开篇之作,同时也是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的承载者。

雷克萨斯在全新一代NX身上提出了新的主张,称之为“Vital X Tech”。解释一下就是:“Vital”代表着生命的跃动感和活力感,而“Tech”代表着先进科技带来的革新性和独特性。也就是说,全新一代NX会是一款更具生命力、更先进智能的新时代量产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NX可以说相比上一代有着巨大的变化,得益于进化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其造型有着更加前卫大胆设计,并以动人型面为单位来表现美感。而在这个充满着彩色泡泡的梦幻空间里,变幻闪烁的光线中,全新一代NX车身曲面和线条显得更为动人。

全新一代NX的另一重点在于内室设计。TAZUNA缰绳概念座舱在这款新车上得到了现实体现。

TAZUNA缰绳概念座舱的目标,是实现以驾驶者与道路间的纵向视线传递为引导的座舱布局。这样的好处显而易见,通过将驾驶相关的功能控制集成在方向盘周围,使驾驶员能随心所欲也更安全地操控车辆。

如果我们进入全新一代NX的内室中,一定会首先被14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吸引,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系统,让整个TAZUNA缰绳概念座舱的科技感极强。而64色氛围灯所营造出来的多彩氛围感,以及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带来音乐厅般的音场环境,又让整个内室充满了情感温度。

在这个“泡泡幻境”中是一辆NX 350h F SPORT车型,装备2.5升混合动力发动机搭配ECVT变速箱,具有F SPORT专属的晶亮白车身色以及20英寸全黑运动轮毂,进一步凸显了其独特性。

泡泡缓缓落下,梦幻褪去,不经意间似乎回到了现实。正如极具跃动生命力的全新一代NX,宛如从未来走来,却已真实地来到了我们面前,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