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WEY拿铁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17日 15:27: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从前方获悉了一组WEY拿铁的实拍图,新车作为WEY品牌的“第三杯咖啡”,动力方面搭载了智能混动DHT系统,即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预计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提供7种车身外观颜色,前脸部分配备了犀利的LED头灯组以及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实拍图中雾灯框的凌厉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立体。尾部采用了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联结尾灯组,同时配备了流水转向灯等配置。

此外,新车侧面的腰线采用了不同的曲线样式,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立体,视觉冲击极强,同时增添了不少力量感。米其林轮胎的加入也让其拥有出色的抓地力及行驶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两档DHT变速箱,并配有弹射起步及单踏板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