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奥迪全新A8L Horch版

2021年11月17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17日,网通社编辑在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奥迪全新A8L Horch版车型图片。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豪华旗舰车型,据称该车在尺寸、配置、豪华度及动力方面都做出调整与升级。

尺寸上,奥迪全新A8L Horch版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豪华车型,与奥迪A8L相比轴距加长130mm。此次全新加长的轴距主要贡献给了后排空间,给后排乘客带来最高级别舒适享受。新车在外观上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在细节上有一定的区别,首先前脸采用专属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大气。此外,高配车型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车尾部分,奥迪全新A8L Horch版依旧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实现了极高的车身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全新A8L Horch版新增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两款专属外观颜色。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