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岚图全新MPV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1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MPV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为高端纯电动MPV产品。根据品牌规划来看,新车或将在2022年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方正的设计风格,这样可为内部提供不错的使用空间。从前脸来看,新车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造型,并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LED日间行车灯将大灯包围,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采用侧滑门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更强的时尚气息。

尾部也同样采用相类似的灯组设计,贯穿式造型带来不错的科技气息。此外,车型还配备了小型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以豪华的设计风格为主,三块液晶显示仪表便捷了日常使用,同时也满足豪华车的细节搭配。此次发布的车型为四座版,前后排中央还有隔挡版,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私密的空间。其他配置上,新车还配备有多色氛围灯、航空座椅、后排显示屏、后排控制器等。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推出纯电动和增程式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