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达200km 比亚迪唐DM-P实车照曝光

2021年11月17日 22: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比亚迪唐DM-P车型的谍照,根据此前比亚迪发布的消息来看,“P”系列将主打性能,所以预计该车将会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通过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和唐DM-i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其前脸沿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非常威严。另外,新车进气格栅设计也非常夸张,其表面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整体效果很有气势。

侧面部分最大的亮点则来源于这款半封闭式轮毂,透过轮毂还可以看到,内部可能还配备了由Brembo代工的高性能卡钳,轮胎部分也配备了米其林高性能系列,具体尺寸为205/45 R21,尺寸非常大,且具有较低的扁平比。

至于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其辨识度很高。另外,尾门标识也更换为“DM-P”的尾标,宣示其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骁云1.5T涡轮发动机+EHS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部分采用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据悉,新车纯电续航可达200km。同时,其最高性能版本可能将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