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洛杉矶车展:美版SPORTAGE Hybrid

2021年11月18日 04:5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SPORTAGE Hybrid车型。新车搭载基于1.6T的插电式混合系统,最大功率226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采用名为“Opposites United”的全新设计理念,与国际版车型一致。新车前脸大尺寸的格栅贯穿左右,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的组合具有相当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让新车体现出不一样的年轻化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系统,搭配1.5kWh电池组和44kW的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6马力,单次加油续航里程超过800km,并可提供907的拖拽牵引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