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带大梁,2.0T又如何?上山下河照样行!

2021年11月18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正在加载中...

哈喽,艾瑞宝dei~欢迎来到这一期的YAN途~这一期我来到了有京西香格里拉之称的河北涞源,说实话,这个地方我还是头一次来。

视频结尾有彩蛋

看到结尾的别忘了评论呀!

这一趟旅程有三款车型,牧马人、指南者以及牧马人4xe,我选择了牧马人,来这种野一点的地方,想要玩的爽,那妥妥就得牧马人。我觉得像牧马人这样的车型,在城市里属实没啥太大意思,还是要上山下海,才能发挥出它真正的实力。

牧马人这车我也无需过多介绍了,越野界的老大哥了,攀岩是它的强项,还记得前几年开着牧马人去贺兰山玩攀爬,那叫一个刺激!当然,我们这一次也毫不逊色,上山下海的,真的是一次野个够呢!说到这,我还是要说一下,重点的内容都在视频里,所以抓紧点击视频呀!

说实话,这次去之前,我都没听说过河北还有涞源这样一个地方,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月了,时间稍微晚了点,据说九、十月份这里是最美的时候(明年一定在黄金时刻去一次)。我们中午吃饭的这个民宿,就是个人家开的,整体来说算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地,午饭过后大家会坐在村口晒太阳,像我这种身在一线城市的人,是多么向往这里的生活,想问哪个城里的人不向往这样的生活?!

说了这么多,重点是还是要看视频,因为视频更精彩,点开视频才知道我这个女司机是怎么开着牧马人翻山越岭的,所以啊,抓紧去看视频啊!哈哈哈~爱你们,咱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