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再战SUV市场 全新凌放下线 即将开售 能火吗?

2021年11月18日 10:01: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SUV市场的竞争依然火爆!除了国产车型和合资车型相互频频“交火”,新能源车型也参与其中,如今的SUV市场,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又增加挑战的难度。想要一炮走红,只有在产品力、品牌与动力方面做到全方位平衡,才能真正“点亮”未来。

车市变革中,丰田早已预见到这样的发展趋势。因此,丰田品牌在SUV市场不断增兵的同时,在设计、配置、动力上都做出全面革新。11月17日,一汽丰田在陆放之后,向SUV市场再投一枚“重磅”车型,凌放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即将正式开售。

全新凌放定位介于荣放和陆放之间,基于丰田TNGA-K平台架构打造而来。TA是一款很有故事的全球性SUV车型,曾跟雷克萨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次,这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造型凌厉的两侧LED前大灯,采用一条镀铬条将两个大灯相连,跟下方梯形的进气格栅相配合,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侧面腰线跟顶部线条相配合,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尾采用双边两处排气布局,整个车型看起来更有运动范儿。

丰田全新凌放HARRIER整车尺寸为4755X1855X1660,轴距为2690mm。尺寸上比丰田RAV4长155毫米。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设计,还有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2.0系统。

在动力上,凌放分为两种,一种是燃油2.0L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一种是2.5L混动系统+E-CVT的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一汽丰田采用全新改版的发动机悬架系统。

除了产品力,在品控上,一汽丰田下了很大“功夫”。据悉,HARRIER凌放完全按照丰田系统的Ⅰ级品质标准生产制造,在零部件、制造工艺、标准作业等多维度追求细节完美。

鬼斗车观点:凌放的加入,进一步扩张一汽丰田SUV的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混动家族增加新的成员,这款车型在产品力上再度升级,加上品牌与品控的优势,具备诸多爆款元素,很容易再次引爆SUV市场,成为一汽丰田冲刺百万销量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