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布加迪Chiron实车

2021年11月18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前方探馆团队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期,拍摄到了布加迪Chiron的实车。

8.0升W16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最大马力达到了1500,使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如钛和碳纤维。例如,进气管、增压空气系统和链条外壳均由碳纤维制成。在极速模式下,车辆的速度可以攀升至420公里/小时,车辆从静止起步加速到400公里/小时再到静止状态仅需41.96秒。

动力总成具有带集成轴间锁的前桥差速器和带集成轮间锁的后桥差速器以及专为1600牛·米扭矩设计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由布加迪特别开发的变速箱是用于乘用车中最大、性能最高的离合器。

布加迪使用由碳化硅 (CSiC) 制成的特殊碳陶瓷制动盘。这种材料使制动盘更轻,同时赋予其更大的耐腐蚀性、性能和耐用性。此外,Chiron前后刹车盘的直径增加了20毫米,厚度增加了2毫米,使刹车盘散热更有效,提高了赛道性能。

布加迪Chiron的单体车壳完全由碳纤维制成,专为碰撞保护而设计。这个新开发的单元是同类产品中技术最先进的单体壳。汽车的后端也首次由碳纤维制成。如果硬壳式结构中使用的所有纤维首尾相连,它们的长度将是地球和月球之间距离的九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