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奥迪未来盛典”见证豪华品牌面对未来高端出行的决心

2021年11月1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从“奥迪未来盛典”见证豪华品牌面对未来高端出行的决心。

11月17日,“奥迪未来盛典”在广州车展前夕抢先开幕。发布会现场,奥迪品牌打造出沉浸式三重体验空间:VR体验,愿景讲解,发布盛典。此次奥迪带来两款全新概念车:可变轴距的GT超跑—skysphere,它的设计灵感源自经典豪华车霍希853,以传承经典,面向未来的方式来演绎奥迪眼中的未来出行方式。可变轴距技术营造出的两种不同驾乘体验模式:Grand Touring模式和Sports模式,让驾驶者瞬间拥有鱼与熊掌。

另外一台是拥有超大空间的D级豪华概念车—grandsphere。则以全新体验,打造出“面向未来的顶级头等舱”。它沿用紧凑型四门GT车型设计,长5.35米、宽2米、高1.39米。配合L4级自动驾驶技术,方向盘和踏板会隐藏起来,宽大的玻璃表面、前风挡以及透明的车顶,让车内空间感变得更加开阔,将传统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变成了一个宽敞的休息室。通过前瞻设计,让汽车艺术起来,这就是奥迪面向未来对于豪华车驾乘的理解。

“以人为本”成为此次奥迪未来盛典的品牌方针,基于“电动出行、数字化、自动驾驶”三大核心方向,奥迪打造出设计、性能、可持续和数字化四大品牌话题,并以sphere家族概念车为载体,展现出奥迪面向未来高端移动出行时代的前瞻思考。

立足中国市场,一汽-大众奥迪围绕科技和人文双线发力,创新打造“新豪华、新体验、新模式、新精英”环环相扣的“新奥迪”品牌矩阵。那个突破科技的奥迪,好像又回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