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欧拉芭蕾猫量产版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18日 12:45: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 欧拉芭蕾猫量产版广州车展发布,而新车的一大亮点是,它采用了复古的设计。而在早前的成都车展上,新车已经亮相,具体量产版会有何变化,广州车展会揭晓答案。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复古车的设计元素,它的整体造型很修长并且非常圆润,但新车也有很多时尚元素,比如它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而灯组方面,新车采用了U性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尾灯组的造型与大灯组类似,形成了一定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和外观一样,采用了粉色白色等小姐姐喜欢的看起来很嫩的颜色;并且配以牡丹花刺绣花纹进行装饰,有种大家闺秀的闺房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也能看出来一些复古造型的痕迹,瞬间穿越民国时代的座舱内的感觉;在科技能力方面的传达,新车则是要通过双联屏的造型来体现。新车在档杆的设计上也十分复古采用了怀挡的设计;这样也给中控扶手位置腾出了空间,这里的空间为小姐姐准备了一个水晶托盘,有可能是手机无限充电的位置,放上手机配上水晶边边,整体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