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展前实拍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18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广州车展前夕,有媒体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奔驰EQB的实车图。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双电机版EQB 350预售价为44万元。新车外观和奔驰GLB高度相似,换装了全新封闭式前脸,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和奔驰EQA一起,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GLB燃油版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与燃油版高度相似,不过其换装为纯黑色的封闭式格栅,并配有贯穿式的LED头灯,与奔驰GLB形成区分开,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新车侧面设计简洁明了,线条元素并不多,并且也和GLB基本相同,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精致感不错。尾部奔驰EQB则有着自己的特色,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奔驰的三叉戟LOGO也被整合在了尾灯下侧,科技感浓郁。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基本相同,包括真皮方向盘、贯穿式连屏这些配置均已司空见惯,对于奔驰来说如何营造豪华感似乎从来不是你该担心的。同时为了彰显电动版的身份,在中控台四周也融入了独特的氛围灯,设计感和科技感均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EQB拥有前后双电机,EQB 350最大功率292马力(215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512公里。未来还将推出EQB 260车型,最大功率140kW,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