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将全系混动化 WEY明年将推两款新车型

2021年11月18日 14:16:1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WEY品牌官方获悉,在旗下玛奇朵DHT-PHEV上市发布会期间,WEY表示将在2022北京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6座SUV车型与一款MPV车型,且WEY品牌将在未来全系实现混动化。

WEY品牌未来的全面混动战略自然要倚仗于长城旗下柠檬智能混动DHT技术,它包含HEV和PHEV这两种动力形式,与三种动力架构,分别是1.5L+DHT100、1.5T+DHT130、1.5T+DHT130+P4。其中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都是专门为混动系统打造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要应用于紧凑型SUV上,1.5T动力主要应用在紧凑型及以上车型上。

  此外,WEY品牌近段时间相继推出了拿铁、玛奇朵、摩卡的“咖啡三部曲”。全新的复古潮驾也正式定名为“圆梦”。还曾发布过一辆Intelligent Drive概念车,展示了WEY品牌针对MPV车型的理解与设计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明年WEY品牌将发布一款全新6座SUV车型和一款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