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大一圈/不到6秒破百,岚图新MPV有啥亮点?

2021年11月18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三胎政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买MPV,这也让MPV市场竞争愈来愈激烈,很多车企纷纷想要来这个领域分一杯羹。比如最近热度较高的岚图全新纯电动MPV,它是岚图汽车的第二款产品,可能命名为梦想家。最近,它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那么它都有啥亮点?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使用岚图家族设计,有着很强的气场。它的整体造型和车身比例符合全尺寸MPV的特点,使用双色车漆。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比岚图FREE更大,看着很霸气。车尾使用分体式灯组设计,“梦想家”尾标大概就是新车的名称。

内饰和岚图FREE很像,配置方面可圈可点。岚图全新MPV使用贯穿式中控屏设计,里面搭载5G车载娱乐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车内的豪华配置也不少,比如后排配备两个航空式沙发座椅、可升降的大尺寸电视、星空车顶、车载冰箱等。安全方面自然不会疏忽,搭载超智能防疲劳安全检测系统、婴儿级环保净化舱配置。

比埃尔法大一圈,车内空间很宽敞。岚图全新MPV长宽高分别是5315/1980/1810mm,轴距是3200mm。比我们熟悉的丰田埃尔法(车身长度4975mm/轴距3000mm),别克GL8(车身长度5238mm/轴距3088mm)大不少。

2种动力选择,破百时间很出色。岚图全新MPV提供纯电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电动四驱版5.9秒破百,这样的破百时间在MPV中很出色了,比如别克GL8破百时间最低需要9.5秒,现代库斯途需要8.8秒破百。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空气悬架,还有CDC和魔毯功能。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岚图全新MPV有很多亮点,豪华大气的外观、比同级别车更大的车身尺寸、零压航空按摩座椅、星空车顶等。国内MPV燃油版的较多,而岚图全新MPV提供纯电版和增程式混动版,算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如果你对豪华电动MPV的感兴趣的话,可以期待一下这款车的上市。(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