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诸强布局广州车展,日产全新动力曝光,广汽三菱复兴有望?

2021年11月18日 19: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还有几天,2021年度广州车展就将拉开帷幕。在这个争奇斗艳的大舞台之上,日系诸强都在摩拳擦掌,想要成为最闪亮的一方,为新车上市积极造势。除了两田和日产三巨头之外,久违的三菱也将携带新车翩然亮相。下面我们就看看它们都将带来何种佳作,能不能在残酷大战中成为胜利者。

日产:全新技术重磅亮相,销冠东风难以阻挡

在电气化时代之下,新能源技术的强弱将决定品牌能否在未来大战中生存下去。此次日产带来全新技术e-power,想要凭借省心、耐用和稳定三大优势赢得消费者关注,借此冲击更高市场地位。为了给新技术打开知名度,日产很有心机的将其应用在销量明星轩逸身上。要知道其在“银十”大战中刚刚交出破四万佳绩,成功实现紧凑型家轿领域月销量八连冠壮举。

借助销冠东风,轩逸e-power堪称未售先火。其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几无二致,继续展现V-Motion 2.0设计理念魅力,只是添加部分标识凸显独特身份。新车重点就在于全新动力技术,能将内燃机与电驱系统巧妙融合,实现更高热效率、更优节能性和更强输出性,缓解日常用车时续航与充电等方面的焦虑。新车还配备“超智驾”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加上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 2.0+系统,在科技性方面也表现抢眼,会带给你全新驾驶体验。

三菱:电动之路任重道远,全新车型信心满满

当人们谈论日系诸强时,三菱的名字渐渐被遗忘。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其也曾辉煌一时,帕杰罗等车型是很多车迷心中经典,可近几年却江河日下,影响力不复往昔。为重整旗鼓,此次三菱想在主场推出全新车型阿图柯AIRTREK,向着电气化之路大步迈进。新车定位家用车,在外形设计上走潮流动感路线,能够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关注。

阿图柯AIRTREK尺寸表现还算不错,4630mm长度与2830mm轴距值得肯定。该车对于科技配置格外重视,不管是全液晶仪表还是超大触控液晶屏都诚意十足,让你感受到科技魅力。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最大功率比较可观,性能表现并不拉胯。但是目前其续航里程还没得到公布,这将极大影响其市场前景。不过在广汽与三菱两大巨头联手之下,新车品控方面不必担心,或许在车展亮相时会带来更多惊喜。

本田:纯电领域志在必得,明年春季新车上市

此次广州车展,本田对抢占纯电动车市场份额志在必得。其将推出全新纯电车型e:NP1,并且在明年春季正式加入战局,或将引发外界一阵轰动。该车将主要在SUV领域展现竞争力,可以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其外形设计凸显时尚性与运动感,似乎和XR-V颇为神似,但封闭式前脸还是强调新能源身份。

新车将由e:N Architecture F架构打造,以前驱形式投身战场。该车将对电机控制程序集成20000多个场景算法,可以在多种复杂驾驶环境下发挥效用。该车电池将由行业巨头宁德时代倾力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假如成真那么将在同级车型中形成降维打击。如果你想要感受新车爆发能力,可以时不时开启运动模式,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丰田:多款新车重拳出击,明星车型屡见不鲜

此次广州车展丰田将一口气发布多款新车,想要凭借车海战术抢占更多曝光度,借此获得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很多人都在等待威飒亮相,毕竟该车在高端SUV领域还是拥有众多拥趸,在第四代车型亮相之后有望一雪前耻,成为该细分领域搅局者。而锋兰达更是美名在外,似乎能够复刻卡罗拉Cross的成功,在销量上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毕竟其头顶“兰达”美名,看着汉兰达与威兰达不断抢占生存空间,锋兰达不能让该系列神话在自己手中终结,在上市之后极有可能迎来一波销量爆发期。

凌放HARRIER更是出手阔绰,七款新车全面出击,你可能会陷入选择困难症。还有两款新车命名有待官方确认,但都具备成为搅局者的潜质。丰田在国内车市拥有着举足轻重地位,此次广州车展其也是高度重视,想要在年底收官大战之中收割一波热度,为布局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