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这4款混动轿车你值得拥有

2021年11月1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倾向于燃油车型的朋友,有了车直呼“加不起油啊!”。倾向于纯电车型的朋友,虽然没有油价上涨的烦恼,但是却有了里程焦虑。这个时候,选择混动车型可能是面对油价和里程焦虑最好的答案。

第一款车型: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19.98万-25.98万元

2022款雅阁锐·混动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上做了不小的改动。新车采用了锐·混动专属的蓝色车标,进气格栅变得更大,熏黑羽翼式LED大灯,亮黑装饰包裹的雾灯,每一处都为雅阁锐·混动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氛围。

在车身尺寸方面,雅阁锐·混动长宽高分别为4908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车身溜背式设计线条流畅,车身侧裙上翘的镀铬装饰让整体造型更加修长。

车内换装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实用丰富。内饰整体风格简洁干练,做工用料还是很精致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构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扭矩可达315N·m。与电车相似的整体行驶质感,加速轻快平顺,刹车脚感也很线性。

第二款车型:东风日产e-POWER轩逸

官方指导价:暂无

e-POWER轩逸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的双条镀铬中网造型以及采用了全新LOGO,使得整体造型更有科技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动感十足,更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来到车内就知道,东风日产也是下足了功夫,滑鼠式的电子档把和金属拉丝面板装饰,整体质感很好。12.3英寸中控屏不仅视觉效果很好,而且实用性也不错。

e-POWER轩逸有着“全时电驱、高效发电、闪充闪放”的技术特点,在日常驾驶的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和电池耐用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第三款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

官方指导价:22.99万-23.89万元

2022款帕萨特PHEV在中期改款车型上,更加扁平化的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过渡更加自然。尾灯造型是全车最大的改动,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感受上拉宽了车身。

内饰部分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全新扁平化Logo的方向盘。中控台亮黑色面板表面点阵式凸起纹理还是很有质感的。

车辆整体的底盘表现方面发挥稳定,悬挂韧性不错,在行驶过程中很有质感。

此次帕萨特PHEV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能够带来155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

第四款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i

官方指导价:10.58万-14.58万元

比亚迪秦PLUS DM-i外观上运用了“G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扩张的线条搭配上箭羽式LED前大灯很有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带有一丝运动气息,车尾5mm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向外延展气场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双层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再搭配上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屏有很强的科技感。

一体式座椅看上去运动感很足,但是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比亚迪秦PLUS DM-i所搭载的骁云1.5L发动机搭配电机的组合,电动机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316N·m和最大功率145kW和最大扭矩325N·m。

EHS系统在电动机的配合下,动力响应快,平顺性也很好。刀片电池在保证了安全性的前提下提升了续航里程,一箱油能够轻轻松松跑到1300公里以上。

贵言堂:

面对油价高昂的今天,混动车型相较于燃油车型不仅燃油经济性高,加满一箱油跑1000公里,相较于纯电车型也没有了里程焦虑。市区通勤用电,长途旅行用油,这可能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你怎么看?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