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家用代步利器,5万元左右续航超300公里,不只有五菱宏光MINI

2021年11月18日 20:23:04
分享到:

5万元左右买不到靠谱的纯电动车吗?其实这个价位的市场中有不少续航在300公里以上,且实用性还不错的车型,其中五菱宏光MINI就是代表。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5万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纯电动车。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官方指导价:4.38万元

这款车就是大家熟知的长安奔奔的纯电动版,奔奔E-Star国民版的造型与燃油车并没有什么差别,就是唯一的缺憾就死这个黑色铁圈轮毂。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仅保留了收音机配置,不过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十分丰富,实用性上有着不错表现。

奔奔E-Star国民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宝骏E100 智悦版

官方指导价:5.48万元

宝骏E100的造型丰富立体,再搭配黑红车身,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不过宝骏E100只有两个门,配备12英寸轮圈,四个车轮均配备了盘刹,比奔奔E-Star国民版强。

内饰设计也比较新奇,并且还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屏幕,手机互联和蓝牙都有。并且宝骏E100 智悦版还有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宝骏E1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110Nm,NEDC续航里程305公里。

五菱宏光MINI EV 马卡龙臻享版

指导价:4.36万元

五菱宏光MINI EV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外观潮流个性售价也非常亲民,丰富的车身颜色使其更加年轻化。

内饰设计也十分现代化,配有全液晶仪表盘,采用的是双门四座设计,载人能力和车内空间有限,没有奔奔E-Star强。

五菱宏光MINI EV搭载的是一台20kW的电机,峰值扭矩85Nm,NEDC续航里程170公里。很显然,这台时尚小车只适合短途代步。

奇瑞小蚂蚁 朝气版

官方指导价:5.99万元

奇瑞小蚂蚁是这次推荐车型中最贵的一个,外观造型同样新潮,采用的是两门四座设计,配备15英寸轮圈。

内饰和普通燃油车非常相似,不过朝气版并没有中控大屏幕,配有液晶仪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

奇瑞小蚂蚁采用的是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20Nm,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总结:

以上四款车型中,储物空间和载人能力最高的是奔奔E-Star,但是配置较低,很适合追求实用性的车主;宝骏E100有着丰富且同价位少有的科技配置;五菱宏光MINI EV属于年轻人,潮流个性;奇瑞小蚂蚁是实力最为均衡的,没有明显优点同样也没有致命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