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的欧尚X7PLUS,标配倒车影像+LED大灯,实力不输哈弗H6

2021年11月18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10万级买什么车”,这是一个被问过无数遍的问题。当然,10万级汽车市场在目前依然是最主流的细分市场。而在10万级这一市场,也拥有许多优秀而又高性价比的车型,比如在SUV,就有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当然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欧尚X7PLUS。

作为后起之秀,欧尚X7车系在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以及性价比,迅速在市场站稳脚跟,交出了令多方满意的答卷,而欧尚X7的升级之作——欧尚X7PLUS,能否展现出令人期待的升级实力?

还是从设计方面说起,欧尚X7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美学设计,相对于欧尚X7,看起来更大气和精致,也凸显出PLUS的属性。与此同时,欧尚X7PLUS提供了19寸涡轮式15辐轮毂,“大脚”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具气势。全系前LED大灯+后贯穿式尾灯,也让这台车在灯组上拥有了较为同级更为出色的水准。

内饰设计上,欧尚X7PLUS第一眼会让你注意到的地方就是,12.3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双联屏设计,给人一种不错的高级感,与此同时,既然拥有便捷的大屏,欧尚X7PLUS依然配置了实用的实体按键,保留了操控的便利性。

车身尺寸上,欧尚X7PLUS长宽高为4730/1870/1720mm,轴距2786mm,相对于欧尚X7来说,长度/宽度/轴距上都有一定的提升。即使相对于哈弗H6,欧尚X7PLUS的车长也更占优势。

空间部分,X7PLUS和H6的后排空间都是属于很够用的那一类,宽敞度都是可以的。但是X7PLUS的后排腿部空间更大,并且相对于X7来说,X7PLUS增加了坐垫厚度和后排扶手,舒适性和质感都提升了不少。

动力部分,欧尚X7PLUS提供了一台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18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的动力,在同级别也是比较突出,同样以H6作为参考,其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可见欧尚X7PLUS上的蓝鲸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领先的。

智能方面,欧尚X7PLUS搭载了一套全场景OnStyle3.0+车机系统,在语音识别、导航、在线娱乐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与此同时,欧尚X7PLUS也延续了欧尚X7的人脸识别功能,在解锁车辆的时候,更加方便。除此之外,一键泊车+手机远程监控等智能配置,都可以称得上是欧尚X7PLUS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

安全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欧尚X7全系配置了倒车影像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等,被动安全方面,主副驾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也都是标准配置。

最后来说价格方面,欧尚X7PLUS的指导价为7.99-13.39万元,其中7.99万的起步价,放在它这个级别来说,显然是不高的,这也是其具有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阿川评车

从内外饰设计、尺寸空间、动力、智能化以及安全方面,欧尚X7PLUS相对于欧尚X7,都有一定的升级,可以说是做到了“PLUS”化。而在PLUS之后,欧尚X7PLUS也拥有了更强的实力,跟一众10万级SUV竞争,并且也不落下风。总的来说,欧尚X7PLUS是10万级SUV中,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