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科威特遇见领克,谁能对潮流生活说不?

2021年11月19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1年11月18日领克在广州车展前夜宣布“亚太计划”正式落地科威特。

领克在欧洲采用的“订阅制”模式不同,在充分了解当地市场环境和国家特色之后,领克在科威特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并选择和Al Zayani集团合作。

Al Zayani集团成立于1943年,有丰富的汽车行业销售经验,在当地资源广泛、口碑颇佳,利于领克快速提升消费者认知,打开市场。

领克用“挑战惯例”的精神,让打破传统“4S”格局,创新“6S”模式的领克中心落地科威特,在当地构建出具有Social(社交)与Share(分享)属性,高粘性和活跃度的用户生态体系。

未来,领克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色列等国家市场。同时,持续深化“欧洲计划”和“亚太计划”,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市场,全面参与到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重塑,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