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奇瑞QQ冰淇淋无界X

2021年11月19日 01: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奇瑞QQ冰淇淋无界X,新车以未来时代的太空旅行概念为畅想原点,围绕太空飞行器的造型,以奇瑞QQ冰淇淋为基础进行了"模块化"科技风格的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奇瑞QQ冰淇淋无界X在奇瑞QQ冰淇淋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整车带来更加浓烈的科幻气息,前杠、后杠以及车身都拥有更加酷炫的外观套件,同时车顶还有看起来更加醒目的尾翼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约风格为主,方正的前排操控面板操作简单,整体采用双拼配色,贴合年轻人喜好,提升时尚感。配置上,新车标配内后视镜带行车记录仪接口、驾舱12V电源接口、遥控钥匙级中控锁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奇瑞QQ冰淇淋无界X预计与常规版车型相似,将搭载功率20千瓦电动机,并配备9.6kW·h或13.9kW·h的动力电池,两者慢充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