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坦克300之后赛博摩卡也来了

2021年11月19日 08:57: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是尝到了和一些其他品牌一起改装共创得甜头了,前有坦克300赛博版,如今摩卡也带来了赛博版本,共创得赛博摩卡看起来更加高级。

赛博摩卡对比WEY自己的摩卡高级感不止上升了一个档次,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稳重,这么说吧开着去接客户也绝对够面子。赛博摩卡前脸看上去更宽和更厚,车卖场觉得商务风更浓一些。最主要的是这个幻境白的车身颜色实在是讨人喜。

车尾部的设计变得更加有棱有角,如果你说原先的摩卡略微有那么一点点油腻的话,那赛博摩卡的尾部设计则把那点油腻感彻底抹去,用一个词形容一下就是商务硬朗风。不过感觉有点借鉴埃尔法、奔驰V级这些高级商务车的尾部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赛博摩卡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加双电机的插混动力系统。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估计广州车展也不会公布,但是参考赛博坦克300的售价,那赛博摩卡估计也便宜不了!

大家觉得赛博摩卡得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