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有看点!凯迪拉克纯电SUV LYRIQ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9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经过半年多的暖场,由上汽通用汽车导入的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LYRIQ正式开启了预售,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格43.97万元。

当BBA都拿出自己的纯电SUV时,凯迪拉克则搬出了LYRIQ,它并非油改电,而是纯电平台,也是凯迪拉克往电气化转型的第一张牌。

牌面很大,整车长超5米,轴距近3.1米,定位中大型纯电SUV(35L前备厢,521-1549L后备厢)。首发后驱长续航豪华版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96公里,后面LYRIQ还将推出百公里加速不超4.9秒的四驱版。

LYRIQ是一台看着很出戏的车,高度还原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基因。全车外饰共736颗LED光源,前脸是超1.8米超大尺寸的黑晶光曜格栅,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1.83平方米超大全景玻璃顶。

车内同样抓眼球。标配分辨率达9K的33英寸曲面屏,可显示10亿种色彩;并配备带19颗扬声器的AKG录音室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全系搭载骁龙8155芯片,支持5G联网。

门斯之盾晶钻电控旋钮、树影婆娑氛围灯、极简无叶出风口,名字听着都挺文艺科技,看着也挺漂亮,让人对实车无比期待。

LYRIQ搭载了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通过高精地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三重保障和灯光、声音、触觉(座椅震动)及安吉星四重提醒,辅助驾驶安全,并具有OTA迭代升级功能。

还有个科技,得益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LYRIQ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实现无线连接功能,据官方说能使电池包减少90%的线束,减重的同时增加了体积能量密度,提升续航,带来更低的故障率。

同等价位下,宝马iX3、奔驰EQC奥迪e-tron都是纯电SUV,但科技感,豪华感,新鲜感,配置以及尺寸都不能跟它对等。蔚来ES8可与其正面交锋。上汽通用表示2022年4月底前下订并购车的首批车主,将获得10000公里里程的公共充电额度、凯迪拉克IQ共创App内每日签到里程红包、特定车身色以及优先交付等额外权益。新车将于2022年中陆续交付。

对LYRIQ,你有兴趣吗?欢迎你的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