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 e-tron公布预售价,40万起售感觉还可以啊

2021年11月19日 12:13: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汽奥迪Q5 e-tron正式于广州车展亮相,同时公布了预售价格。Q5 e-tron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为40-52万元人民币。

上汽奥迪Q5 e-tron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40 e-tron 星耀型 40.00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50.00
50 e-tron quattro edition one艺创典藏版 52.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Q5 e-tron是奥迪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SUV,也是上汽奥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外形方面, Q5 e-tron采用了上海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设计,多边形封闭式中网内构设计感十足,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犀利前卫。拍摄到的展车为预售价52万元的edition one艺创典藏版,周身有大量黑色运动装饰套件,21英寸RS Design专属轮圈也非常惹眼。

Q5 e-tron身材相当矫捷健硕,整车尺寸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21英寸轮圈造型科幻,前轮胎规格235/45 R21,后轮胎规格为265/40 R21。

贯穿式尾灯是时下新车最中意的设计元素,在Q5 e-tron上也并未缺席,D柱银色饰板上的e-tron专属标识非常显眼。

Q5 e-tron内饰设计偏简洁风,中控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微倾,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平底平顶的方向盘运动感十足,红色缝线也颇具激情。Q5 e-tron配备的11.6英寸中控屏内置Audi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开放的Asterix生态,可支持OTA迭代升级,同时还支持第三方App。

动力方面,Q5 50 e-tron quattro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为四驱车型。其电机功率为225kW(306马力),峰值扭矩460Nm; 40 e-tron车型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