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SUV+轿车 一汽奔腾轿跑SUV“B70S”亮相 明年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13:11: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第三代奔腾B70开始,一汽奔腾似乎找了更强的“节奏感”,中庸、家轿、够用都不再是它特有的标签。有颜、有料、有个性的新国潮才是一汽奔腾的目标和方向。

当然,一款惊艳的车型还不够。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一天,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之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奔腾B70S”正式亮相。这款全新轿跑SUV车型,继续坚持新国潮概念,在设计上采用更多潮流元素,拥有5种车身配色,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源自一汽奔腾的无限方程FMA架构,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轿跑SUV,为了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新车打破传统轿跑SUV的特点,重新定义新时代的轿跑SUV车型,能实现一车多用,一款车型更像是跑车+SUV+轿车的综合体。

在造型上,奔腾B70S确实做出个性范儿,新车采用“One-Box造型理念”,分体式进气格栅跟两侧“戈”状大灯相配合,让整个前脸更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前脸中,上半部分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式设计,下半部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且都进行熏黑处理,运动又前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风格更强调于光影风格,配合低趴的造型,样式别致的大轮毂,有着满满的战斗气息,能自成风景,自带流量。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整体尺寸并不是太大,但轴距比哈弗H6的2738mm还要长。据悉,这款轿跑SUV的离地间隙为180mm,轻度越野够用。

动力还是中国一汽4GC系列的2.0TD发动机,数据很给力,最大马力达到224马力,最大功率达到340牛.米。从数据角度看,比目前哈弗H6的2.0T车型小有优势。可以说,年轻人想追求动力澎湃完全可以实现。

鬼斗车观点:现在,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在主打年轻人市场。而真正能打动年轻人的车型,远不是很多年前的“样子货”。如今的国潮概念,是设计与技术的“双轮”驱动,只有满足这两个先决条件,再加上智能装备才能开启新一轮的竞争。一汽奔腾轿跑SUV“B70S”在软件和硬件上都拔高了新国潮的概念。现在,就等价格啦,如果价格够好,很可能点燃市场热情。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