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威马M7内饰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19日 13:56:2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M7内饰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双联屏的风格以及诸多黑科技的加持,让这款车的竞争力显著提升。

可以看到,威马M7的内饰采用了“Vitalligent”设计理念,可以看到,双联屏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这款新车中,整体的内饰简洁度以及科技感都有了不错的提升。威马M7配备了i-Surf科技皮肤,用户可以自定义内容信息。同时,i-Surf 科技皮肤采用了威马自主研发的三防科技面料,具备防水、防油、防污功能,这一点可以说走在了其他品牌的前面。

在中控台正面,威马M7还配备了i-Rota超级表盘,内部集成了图片、表情、符号等内容。此外,i-Rota超级表盘也是车辆控制的中枢旋钮,可以实现对不同功能的控制,如歌曲切换、温度调节等。

配置方面,威马M7搭载了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配备4颗Orin-X顶级自动驾驶芯片,最大算力高达1,016Tops,可以实现“全场景泊车-城区道路-城际高速”全场景智能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