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国民豪华车配置再升级,2022款红旗H9售价30.98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2022款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0.98万-53.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红旗H9在内外饰保持尊贵、豪华的同时进行配置升级,并仍提供双色车漆可选。

据官方介绍,新款红旗H9将高配车型部分配置下放到了入门级产品,并优化了车机系统的交互界面,3.0T车型全系标配BOSE 14扬声器音响。

从外观上看,新款红旗H9仍保持了庄严、威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并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作为中大型轿车的红旗H9车长超过5米1,轴距则超过3米,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整车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进一步突出稳重感。

车内采用双12.3英寸液晶屏,并在皮质电子挡把上带有红旗Logo,彰显豪华品质。从中控台做工到座椅舒适度,红旗H9都符合自身定位,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尊贵的驾乘享受。

动力上,新款红旗H9提供两款动力,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全系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