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专访长安欧尚汽车欧尚X5项目总监:许弦

2021年11月19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21广州车展58汽车专访直播间,今天有幸请到了长安欧尚汽车欧尚X5项目总监:许弦。许总您好,请介绍一下今年长安欧尚参展情况?

2021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长安欧尚汽车欧尚X5项目总监:许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9C54273145DEF2B261C6BBF87829E98B97BBDD8_size67_w630_h420.jpeg">

许弦:今年欧尚参展在广州车展主要有几款新车,一个是欧尚X7 Plus,包括它的钓鱼版,还有一些改装车,还有欧尚X5摩改系列还有重磅推出的运动款,还有一些其他的我们以前的量产车型。

主持人:长安欧尚今年累积突破了20万台,对于一个刚成立三年多品牌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可谓是汽车品牌的新势力,请问您对新势力怎么理解?

许弦:我们这样理解的,首先我们欧尚品牌成立时间大概三年左右,跟当时小鹏和蔚来基本上前后脚,所以我们成立时间是比较新的。势力有几个方面,第一个规模化,我们到今年用户已经超过了50万,欧尚APP注册用户达到500多万,整个影响力和规模非常大。第二个成长性,我们其实只成立了3年时间这个品牌,今年已经正式迈入了年超20万销量级别,成长性非常高,我们这样理解新势力的。

主持人:简单介绍一下此次亮相的欧尚X5运动款?

许弦:我们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推出的欧尚X5基础款,出来以后大家对造型和改装潜力非常大,很多用户群也在做相关的设计,这样的话我们的运动款就应运而生,我们想配合用户的需求,在这个月底会正式上市运动款,今年展台也会看到,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变化。

第一个,首先迎合运动的元素,我们提取的是橙色觉醒的理念,就是橙色性格的人更激进,更年轻化,所以说我们是整个有这个橙色运动套件,一个是外饰,从前脸到尾翼都做了橙色改进,包括排气口,内饰也做了很多内饰设计,非常的激进和年轻化,这是外观方面的变化。

第二个配置上做了一些小小新意,增加一些无线充电USB等用户喜欢的小配置。

第三个,运动这个理念和概念,我们把这个调性更多发挥出来,在方向盘上多新增了一个小按键是Sport S这个按键,橙色的,这个按键叫一键超车,应对用户一个使用场景,当你想超车的时候可以按下S这个按键,马上就打开转向灯,同时切换运动模式,整个超车非常顺畅,这是超车模式。第二个前期上市的时候及我们有推了很多智能化体验,很多用户对我们赛道模式记忆犹新的,这次专属又推出了运动款多加了一套声浪模式,有的用户可能喜欢不一样声音,总的来说运动款式有这么多一些变化。

主持人:对年轻人的需求拿捏很准,欧尚X5市场表现非常出色,9月份已经排在自主品牌销售第五,您觉得成功原因是什么?

许弦:就像主持人刚才说的,我们现在回顾整个欧尚X5成功原因,我们觉得最重要几个点,第一个还是用户精准把握住了,我们现在来看,我们的90后占了整个用户群体70%以上,这跟前期划定的目标用户群体非常的吻合,前期的策划和设计非常精准的,打造这部分用户以后,结合这几个点,首先更年轻,激进的运动化的这么一个造型。第二个匹配到这个造型的运动元素的动力NE1.5T的这个蓝鲸动力,第三个刚才说的,我们其实在智能化人机体验上面做了更多尝试,所以我认为主要这么几点。

主持人:谢谢许总,如果您喜欢,赶紧去欧尚汽车展台体验一番,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